•  
     
     
    1辆货车与2辆轿车相撞 消防破拆车体救司机
    2017-03-24 内蒙古通辽市消防支队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消防官兵正在破拆救人

    消防官兵正在破拆救人

    救出被困司机抬上救护车

    救出被困司机抬上救护车

    3月23日16时48分,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霍林郭勒市南广场西3公里处中石化加油站前有1辆货车与2辆轿车相撞,轿车内有1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霍林郭勒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5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通过现场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发现货车已经侧翻,2辆小轿车车头部位卡在货车底盘位置,靠外侧轿车内共2人,1人受伤已经被救出,司机双腿被卡在车座与方向盘间隙无法移动。在基本了解现场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救援人员利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轿车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营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兵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目前,车祸原因还有待于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