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消防圆满完成近期重大活动消防安保任务
    2017-03-24 上海消防总队

    上海消防圆满完成近期重大活动消防安保任务

    3月18日,上海黄浦消防支队严格按照《上海城隍庙丁酉年祭城隍大典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精心谋划,圆满完成了“祭城隍大典”消防安保任务。安保工作中,支队认真对照安保方案部署要求,提前组织官兵到城隍庙进行调研熟悉,做到保卫对象“底数清,情况明”。活动现场,支队安排警力在城隍庙执勤驻防,特别是在人流量大、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区域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动态火灾隐患,确保活动顺利安全进行。

    3月18日,上海金山消防支队圆满完成中国足协甲级联赛消防保卫任务。比赛前,支队官兵对赛场的安全通道、消防设施、水源情况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比赛的消防保卫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比赛过程中,官兵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以严谨的作风、良好的风貌,圆满完成了中甲联赛消防安全保卫任务,赢得了大赛组委会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