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迁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2017-03-23 宿迁网

    3月22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关于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及下一阶段应急管理工作任务。

    王天琦在批示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深化改革的攻坚期、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测预警保障信息畅通,增强处置能力,努力提升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居安思危意识和化危为安能力,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健全体制机制,强化预案应用,努力提升应急管理能力;要加强监测预警,做好信息报告,努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整合应急队伍、物资、装备、信息等资源,努力提高联合救援能力;要完善应急平台体系,努力提高综合保障能力。

    沈海斌强调,全市应急管理战线要始终绷紧应急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培训,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对2016年应急管理工作、2017年重点开展业务分别进行了总结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