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应急处突拉练
    2017-03-22 菏泽日报

    3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次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消防支队、武警支队各50人,交警支队160人及八个分县局各100人的应急处突力量,共计1110人次参加了拉动,集结了“剑齿虎”装甲车、武装处突车、运警车等特种车辆100余部。拉动演练分中国林展馆、菏泽大剧院、火车站、牡丹区委广场四个地点集结,首先进行队伍车辆装备展示,随后在各集结点周边分别开展联合武装巡逻,动态防范现行违法犯罪,及时消除治安隐患。

    本次拉动演练是全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力量的一次集中亮相。各参演单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拉动演练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应急处突队伍和装备,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暴恐犯罪、保护群众、维护社会安定的能力与决心,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