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安铁塔公司全面完成泰安联通2017年LTE应急启动工程
    2017-03-22 C114中国通信网

    为进一步支撑市场一线营销及网络深度覆盖,2017年,泰安联通提出58个应急启动站址需求,均为市区、县城、校园等重点覆盖区域站址,泰安铁塔公司未雨绸缪、克服困难、多措并举,提前2天全面完成需求承接交付任务,实现了“两个100%”:100%按时具备条件并交付,泰安联通100%安装并开通设备。具体举措如下:

    一是未雨绸缪、早作打算。自2017年1月份,在泰安联通2017年LTE应急启动工程规划初始阶段,泰安铁塔公司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区域经理就介入到联通规划工作中,对原始需求进行了可操作性、可实施性、需求有效性的过滤分析,最终定稿方案均为可快速满足条件的需求。

    二是联合办公、联合调度。在2017年LTE预启动工程建设期间,双方建立了三层对接机制,实施“日调度、周通报、月分析”联席推动制度,创造性提出“三个同一”:同一种语言、同一个步调、同一个目标,双方密切配合,友好沟通,协同推进。

    三是现场办公、现场处理。在工程施工期间,双方采取现场办公、现场处理的办法,铁塔改造与运营商设备安装调试统一施工口径,共同进场施工,尽量减少中间沟通环节,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