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泉公安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3-21 中国网

    为全力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近日,福泉市公安局陆坪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旅店业、酒吧、网吧等场所,开展了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先后深入辖区曝生路、福兴村等街道,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整好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场所都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但部分场所也存在着电气线路铺设不符合规定、消防器材损坏等问题,民警立即要求相关场所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并逐一进行登记。要求场所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勿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里,同时,要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互救、自救的能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场所内部安全无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场所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福泉市公安局陆坪派出所仍将继续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的检查力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