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阳消防支队走进电信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7-03-20 南阳日报

    3月17日,南阳消防支队走进中国电信集团南阳分公司,通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电影、集中授课等形式为电信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奉上了一道丰富的消防常识大餐。

    培训班上,宣传人员为参训人员播放了近期全市热播的《119对你说》火灾警示教育电影,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常识、“四个能力”建设等知识内容。伴随着影像资料,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企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要求、组织人员逃生疏散方法、遇到火灾后如何正确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及自救逃生知识和技能。宣传人员还结合电信公司建筑消防设施实际情况,讲授了各类消防设施器材的性能、使用方法和日常防火检查巡查注意事项等。

    通过培训,电信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理和自救能力,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其他同事,共同做好消防工作,维护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