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轿车钻进挂车尾部 常州消防到场速救两人
    2017-03-16 常州市消防支队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3月15日晚上11时05分左右,江苏省常州市高新区长三角模具城门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事故,一辆轿车高速追尾一辆挂车尾部,车上2名人员被困,无法自救。

    附近的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救援。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车头死死钻进了一辆挂车尾部,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而司机由于安全带保护受到了轻伤,已经自己逃出驾驶室。后排2名乘客由于车门无法打开被困车中。

    消防员立即动用机动破拆工具,对车辆后门进行破拆,5分钟左右将2名乘客顺利救出。其中一名男性乘客手臂被撞击断裂,另一名女性乘客脸部撞击受伤,均没有生命大碍。随后,消防员在轿车驾驶位置发现大量呕吐物,并有一股浓烈酒精味,疑似司机当时处于醉酒状态。

    据被追尾挂车司机描述,当时红灯过后,他驾驶挂车以低速20至30迈行驶,突然听到车尾猛烈撞击声,下车一看发现被车子追尾了。随后,便立即报警求助。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待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