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挂车撞山坡致一人被困 贵州纳雍消防及时救援
    2017-03-16 贵州省消防总队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3月15日23时06分,贵州省纳雍消防接到群众报警称:纳雍县雍熙镇和平社区往鬃岭方向十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挂车因车速过快失去控制撞到路边的山岩,造成挂车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观察和询问得知,发生事故的车辆为一辆挂车,事发当时,挂车正行驶在一条弯道上,因路面湿滑方向盘突然失灵,司机来不及刹车便将车开出路边,挂车撞上山坡后停下,车头已经面目全非,撞碎的挡风玻璃散落一地。驾驶室被撞毁,驾驶员被困,但无生命危险。见此情形,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负责做好现场警戒,破拆组利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并缓慢移动被困者。经过救援官兵约30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被困驾驶员并将被困人员送至救护车上。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