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大足集中销毁假冒消防产品近千件
    2017-03-15 中新网

    图为重庆大足举行315活动,将查缴的假冒伪劣产品摆成“315”字样集中销毁。

    图为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学习如何识别真假消防产品知识。

    图为活动现场,消防官兵正在通过切割、砸碎、碾压等方式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销毁。

    3月14日,记者在重庆市大足区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该区在本月开展的消防产品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共发现和查缴假冒伪劣、报废产品近千件,价值10余万元。其中包括灭火器、水枪、水带、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防毒面罩、独立烟感等。3月13日下午,该区消防官兵将查缴的600余具灭火器摆成3·15字样,再通过设置消防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学习如何识别真假消防产品知识,并将其它消防产品进行集中堆放,采取切割、砸碎、碾压等方式进行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