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消防去年接处火警6198次
    2017-03-12 中国江苏网

    3月10日,武警泰州市消防支队召开党委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消防工作成绩,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要点。副市长杜荣良出席并讲话。

    据悉,2016年,全市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6198次,出动车辆8525辆次,出动警力42447人次,抢救被困人员1670人,抢救财产价值约11.6亿元。

    杜荣良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的全市消防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泰州消防部队是一支关键时刻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可以信赖的队伍。

    在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时,杜荣良要求全市消防部队紧紧围绕护航“两聚一高”以及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总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创新意识、“店小二”意识、看齐意识,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推动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