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七星消防官兵将被纳入政府绩效奖发放范围
2017-03-11 广西桂林市公安消防支队

3月9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督查室主任钟海专题听取了七星大队大队长陆勇关于将消防官兵纳入政府绩效奖发放范围的汇报。

汇报中,陆勇大队长指出七星大队是在七星区委、区政府和七星公安分局直接领导下的一支在七星区承担灭火救援应急救援任务的专业队伍,工作管理、经费保障均在地方管理体系,应切实维护和保障消防官兵通过劳动获得报酬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

听取汇报后,钟海主任对七星大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消防官兵纳入政府绩效奖发放范围,钟海主任强调:消防官兵肩负保卫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的重大使命,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在其工资待遇上应得到适当提高,将消防官兵纳入政府绩效奖发放范围,能有效的提升消防官兵对于消防部队归属感,提高消防队伍工作积极性和稳定性。近期将提请七星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研究,争取解决消防官兵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