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阳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 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
    2017-03-11 洛阳网-洛阳日报

    近日,在收看收听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6年消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部分县(市)区政府代表向市政府递交2017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琰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问题,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层次地化解风险、破解难题。二要持续改善公共消防安全环境。要坚持精准防控,持续保持除患务尽的高压态势;坚持网格管理,切实打通基层防控“最后一公里”;坚持夯实基础,不断增强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提升消防工作科技化水平。三要切实加固消防安全责任链条。要坚决落实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加大消防责任追究力度,推动全市消防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