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豪军工集团当选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7-03-09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8日,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国防科工局徐占斌副局长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到会祝贺。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科工办、各军工集团、军工院校、民口配套企业及民营军工企业共计120名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表彰了36家优秀会员单位及其联络员,公司子公司江西泰豪军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军工集团”)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同时公司联络员张卓先生受到表彰。会议同时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长,原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周武胜当选为理事长,泰豪军工集团总经理曾智杰先生当选为副理事长。

    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的前身是全国军工技术转民用联络组,1987年对外成为 “中国人民和平利用军工技术促进会”,1989年更名为“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由原国防科工委(现总装备部)主管,1991年正式申报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2000年划归“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现国家国防科工局)主管。协会致力于军民结合、寓军于民、军民融合发展事业,拥有会员单位50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