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通信管理局召开省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09 工信部网站

    2017年3月6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省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管局副局长王鹏、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分管负责人及部分参建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江苏省13个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和各市级公司分管人员以及148家参建单位代表近1800人在当地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江苏省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江苏电信、移动、联通、铁塔、中移铁通江苏分公司、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鹏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及全国、江苏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坚守红线、吸取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三要严格认真、常抓不懈,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要切实抓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江苏省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