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监管局检查哈尔滨机场两会安检工作
    2017-03-03 中国民航网

    为做好两会期间空防安全保障工作,维护民航安全稳定,按照民航局电报要求和管理局相关指示,3月2日黑龙江监管局成立了检查组,空防处参加并对哈尔滨机场两会期间安检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首先,监察员通过现场访谈的方式听取了哈尔滨机场安检站两会期间及代表委员抵离机场安全保障方案的相关内容:哈尔滨机场安检站高度重视,成立了两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民航局两会保障方案要求;对两会代表委员所乘航班旅客开设专用安检通道,至少配备3名中级(含)以上职称并已授权的安检人员,进行100%手工人身检查等。其次,监察员通过查询台帐、回查录像等方式,对安检信息系统使用、安检现场人身检查、设备维修记录等内容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哈尔滨机场严格执行安全检查标准,质控工作落实到位,设备维修使用正常。

    近期,黑龙江监管局空防处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两会期间空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