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再次亮相阿布扎比防务展
    2017-02-28 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3日,由阿联酋国防部主办,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在阿布扎比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星际控股集团作为中国警用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继2013年防务展后,再次受邀出席了本次展会。国际贸易部副部长张来金、执法记录仪项目经理郭红叶及防护器材销售经理季冬冬携星际最新防暴服、防弹衣、头盔、盾牌及系列执法仪产品亮相此次防务展。

    国际贸易部执法记录仪项目经理郭红叶讲解产品

    展会期间,星际以卓越的品质、杰出的性能、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国际和国内观众的青睐并驻足洽谈。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始创于1993年,是中东最大的防务展之一。通过18年的努力,IDEX成为了中东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防务展,是各国国防器械器材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最佳通道。

    国际贸易部执法记录仪项目经理郭红叶讲解产品

    观展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

    星际自2000年开启海外市场,在成功建立信号灯行业的国际品牌后,逐步转型升级,防护产品正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倍受新老客户亲睐。在创新思维的战略指导下,星际正以稳定的增长速度参与国际竞争。而星际警用执法仪作为海外市场信息化战略初级阶段的产品,在研发团队对产品技术不断升级与产品质量严苛把关下,如今已倍受国际市场关注。星际相信,在互联网+的背景下,秉持“智能化、信息化、一体化”的理念与国际接轨,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使“星际制造”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