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正防爆参加2017年埃及EGYPS展览会
    2017-02-28 创正防爆

    创正防爆,防爆电器

    创正防爆,防爆电器

    2017年埃及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EGYPS于2月14-16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做为非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石油天然气展,此次展会共吸引了400多家参展商,超过10,000名观众以及将近25场技术交流会议

    做为世界第6大天然气输出国,其天然气出口至地中海沿岸的各个国家(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埃及在阿拉伯世界中拥有特殊的区位优势,影响力至中东和非洲各国,是中国开展非洲及中东地区贸易的重要门户和桥梁。此外,埃及与美国、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各国达成了多边及双边贸易优惠协议,更加凸显了埃及在连带贸易中的优势。

    面对广阔的非洲市场,为企业在新兴市场的拓展开发渠道,创正防爆时隔多年以后携带最新系列的防爆电器以及LED灯具再次参加了此次EGYPS展会。让人备受鼓舞的是,开展第一天,埃及现任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出席了开幕式,并来到创正防爆摊位参观交流。总统阁下在大致了解创正公司的整体情况、品质标准后,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创正公司能不断研发更多的高品质的防爆产品,能为埃及的石油天然气行业发展提供一点帮助。

    此次参展,让公司对非洲市场尤其是埃及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对行业的规则以及埃及政府相应的贸易政策等等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为创正防爆产品和项目走向非洲市场搭建更好的平台,不断提升创正防爆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创正防爆全球化发展,助力创正品牌“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