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正防爆连续第六次登陆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7-02-28 创正防爆

    2016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4月2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防爆电器行业在国际市场的领军企业,创正公司携带多款最新防爆产品亮相该项世界领先和规模最大的技术盛会,受到海外专家以及专业与会者的极大关注和好评。

    作为世界顶级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荟萃了各个工业领域的技术,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创新与发展,被业界称为“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本次展会的主题是“融合的工业——发现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200多家展商参展,东道主德国总理默克尔、官方合作伙伴国——美国总统奥巴马等各国政要出席了开幕式并到现场观展。

    创正公司携带多款最新防爆产品亮相汉诺威工业展

    正是基于汉诺威工业展览会的专业性与影响力,创正公司将最新研发的一批防爆产品带到了展会上,如刚刚获得IECEx和ATEX 认证的全塑系列防爆行程开关、能满足各种不同危险领域的要求并多达12接点可供选择的全塑系列防爆控制开关等,通过现场专业销售技术人员对产品及公司形象展示、技术讲解等方式,全方面展示创正公司在防爆电器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前来咨询和驻足交流。

    通过本次展会,创正不仅持续加深了CZ品牌在客户群体中的印象,更是了解到目前欧洲以及整个世界防爆制造业的市场前景,同时对目标客户群体的需求了解的更加透彻。创正公司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及自身在核心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将在世界防爆电器领域的未来进程中呈现出越来越强劲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