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默电气成功签约广佛智城四期永旺梦乐城智能疏散系统项目
    2017-02-28 西默电气

    近日,西默电气在广佛智城四期永旺梦乐城智能疏散系统竞标中拔得头筹,并以绝对优势成功签约。

    广佛智城永旺梦乐城

    广佛智城永旺梦乐城项目地处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位于大沥镇321国道与桂和路交汇处东北,广佛智城项目总占地约500 亩,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是集产业平台、科技展览、生态办公、休闲娱乐、品牌零售、时尚餐饮、精品酒店公寓于一体的世界级全功能都市综合体。项目全方位地从硬件、软件配套为产业升级、城市升级提供线上线下电商运营综合服务平台。

    西默电气,致力于提供专业智能疏散指示系统及高档消防应急照明疏散灯具的供应商,旨在为城市各大商业中心、机场、地铁、高铁站、医院、展览会馆中心等中高端大型建筑,提供专业的智能疏散解决方案,技术同时扩展至互联网及物联网。西默电气是行业第一家上市品牌,也是行业中位数不多的具有高度专业能力的供应商。

    目前为止,西默电气合作下的300多个建筑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均处于持续顺利运行中。坚持“安全、可靠、经济、节能”是西默电气首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