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到合众思壮调研
    2017-02-27 合众思壮

    2017年2月17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军等领导和专家来到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北斗导航产业应用发展情况。

    杨长风总师一行详细听取了合众思壮董事长郭信平等就合众思壮北斗产业布局和全球化发展策略、中国精度星基高精度定位系统等方面的详细汇报。郭信平表示,合众思壮已经成为一家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全球化企业,目前在中国、美国、欧洲及中东地区和亚太地区均有日趋成熟的业务机构和研发中心。完善的产业布局和近400名国内外研发工程师组成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公司聚焦北斗PNT核心技术,开展多行业应用与服务提供了保障和支撑。

    随后,杨长风总师一行实地参观了合众思壮北斗高精度芯片、板卡、RTK测量、GIS产品和北斗在精准农业、机械控制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并现场体验了“中国精度”的优异表现。

    杨长风总师对合众思壮在推动北斗应用及全球布局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杨长风总师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北斗走出去”需要合众思壮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的参与,北斗全球系统的建设也欢迎合众思壮在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合众思壮要走出国门,为北斗全球化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成立于1994年的合众思壮,在伴随中国卫星导航产业起步发展的近23年时间里,逐渐明确了以“成为时空信息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企业愿景,通过自身业务的发展和产业并购整合,如今已经形成了以核心产品技术为企业竞争力的北斗高精度产业闭环,并且成为一家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从算法、芯片、板卡、天线等核心技术研发到终端产品制造,再到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高精度增强系统服务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