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南市地震应急救援将增配无人机
    2017-02-26

    2月6日记者从济南召开的全市地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济南市将进一步提升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增配无人机等现场灾调装备,充实市、县地震应急装备库。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全省震情形势,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地震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防震减灾重点工作目标,夯实责任、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地震局连续第9年获国家市县防震减灾业务工作考核先进单位,获全省市级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平阴县地震局、商河县地震局和市中区科技局被评为全省县级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优秀单位。2017年,全市地震系统将按照提升综合防御能力、保障“四个中心”建设的总体要求和“1531”的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