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瞄准政府企业需求 Getac强固计算机领先升级Skylake
    2017-02-22 神基电通

    云端应用逐渐渗透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业,美国政府也宣布加速导入Windows10,将政府计算机装置标准化,此举突显未来计算机装置信息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和需求。Getac第三代强固型旋转式平板计算机V110和全强固平板计算机F110,领先业界搭载英特尔第六代微处理器,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完美结合,将计算机效能、图像处理、连网速度以及低耗能等推升到极致,信息安全防护提供多重认证/密钥的硬件保护,防止黑客入侵,为国防、政府、公安、交通物流以公用事业单位等领域打造最安全最完美的使用体验,是专业人士可以依靠信赖的产品。

    V110和F110诉求最高效能的表现,搭载Intel®第六代酷睿™i5- i5-6200U 2.3GHz处理器(Intel® 涡轮加速技术最高可达 2.8GHz)或酷睿™ i7-6500U 2.5GHz处理器(Intel® 涡轮加速技术最高可达 3.1GHz)。政府和大型企业专业用户可选择Intel®酷睿™ vPro™ i5或i7处理器,实现远程管理,提升生产力,确保计算机登入和无联线网受到更严密的保护,防止信息外泄。

    英特尔业务暨营销事业群总裁及亚太与日本区总经理Robby Swinnen表示,数据外泄都始于用户身份证明误用或遭窃,第六代Intel® Core™ vPro™ 使用Intel® Authenticate验证技术,支持结合多种硬件强化因素的用户身份验证,将 PIN 码、生物特征、密钥,令牌及相关证明加以撷取、加密、配对,并储存在硬件中,使一般的攻击方式无法寻找或触碰到目标,能为企业强化身份辨识保护。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世希则表示,V110和F110是Getac热销主流机种,强固能力、移动性、信息安全、计算机效能和功能性符合各种艰困环境的使用需求,提升用户在户外作业的效率。内建Intel®双频无线AC-8260网卡,支持802.11ac以及蓝牙4.2技术,提供顺畅的无线连网;Intel® HD Graphics 520绘图卡搭配双镜头设计,强化现场数据采集能力和图像处理效率;独家LifeSupport™热插拔不断电技术,可保障作业不中断;强固能力包括MIL-STD 810G、IP65防尘防水能力,4呎防落摔保护、摄氏-21°c到60°c环境的作业能力以及e-Mark 车载安全认证。

    V110以及F110采用11.6吋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配备Getac独家专利Lumibond™的800 nits(流明)强光下可视技术,提供多种触控模式切换功能(雨淋/戴手套/数字笔/触控笔)。全新的Hard Tips 触控笔(Stylus),感应能力较上一代更加精准、滑顺。此外,为了沿伸产品的使用情境,提供多项选配供用户选择,V110提供RFID、智能卡读取器以及指纹辨识器选配;F110则提供RFID、指纹辨识器、智能卡读取器,或磁卡刷卡器四择一的选项。

    V110全强固两用旋转平板计算机以及F110全强固平板计算机主要特色:

    重量尺寸:

    –       V110:1.98公斤;299 x 223 x 34 mm

    –       F110:1.39公斤;314 x 207 x 24.5 mm

    Intel® Core™ i5/i7或Intel® Core™ i5/i7 vPro™处理器

    支持Windows 7 或Windows 10 系统

    11.6" TFT LCD 或电容式触控屏幕(多点/数字笔)

    800 nits LumiBond® 显示器搭载 Getac 阳光下可读技术

    4GB DDR4 (可扩充至16GB);固态硬盘 128GB /256GB/512 GB

    双镜头设计(前镜头FHD,后镜头: 800万画素)

    蓝牙v4.2/ 802.11ac/Gobi™ 行动宽带模块选配

    选配Tri-RF pass-through 转接头(GPS/WLAN/WWAN)

    通过军方 MIL-STD-810G、MIL-STD 461F与IP65 认证

    功能选配:

    –       V110:RFID、指纹辨识器、以及智能卡读取器

    –       F110:RFID、指纹辨识器、智能卡读取器、磁卡刷卡器(四选一)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加固型计算机领导厂商,营销全球近四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型笔记本计算机、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强固型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