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召开2017年全国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7-02-18 渭南市农机局

    2017年2月15日,渭南市政府吴蟒成副市长主持召开协调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全国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筹备工作。省农机局段保群副局长、王勇毅处长、渭南市政府王海峰副秘书长、渭南市农机局张力民局长、临渭区政府张占权副区长、临渭区农机局刘光洲局长等参加会议。

    省农机局段保群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全国农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会议的时间地点、会议内容、会议规模,并就演练现场会的筹办提出了省农机局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省农机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展开进一步的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对会务筹备的相关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各筹办单位的职责任务。

    吴蟒成副市长强调:全国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在渭南举行,是对渭南市、临渭区两级农机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也是宣传渭南,展示临渭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次机遇。我们要借此锻炼队伍,提升工作水平。市、区两级政府和农机部门要按照省农机局的要求,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