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正CZ0264防爆LED(应急)标志灯成功获得欧盟国际防爆认证
    2016-12-28 创正防爆

    2016年11月25日,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新研发的CZ0264防爆LED应急)标志灯通过国际最高等级,最严苛的防爆测试并成功获得由英国CML认证公司颁发的欧盟ATEX认证及IECEx国际防爆认证。

    防爆标志应急灯适用于石油开采、化工、军工等危险环境及油轮等危险场所,作安全出口指示或停电应急时作安全疏散导向指示照明之用。

    创正防爆电器研发的CZ0264防爆LED(应急)标志灯壳体由玻璃纤维增强聚酯压模成型,透明罩采用抗紫外线PC注塑制成,其稳定性及机械强度高,对工厂或海洋平台中多种化学物质具有良好的防护能力。壳体与透明罩间设有防护密封圈,通过联锁机构使其压紧。并可选配防爆行程开关,具有联锁开盖断电功能。

    防爆LED标志灯,防爆LED应急灯,防爆应急灯

    CZ0264防爆LED标志灯拥有IECEx国际认证、ATEX欧洲认证,可保证产品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采用了新型LED固态冷光源发光技术,具有电光转换效率高、发热量小、耗电量小、工作电压属安全低电压、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应急照明时间可达160min。

    CZ0264防爆LED标志灯应急型设有故障信号指示、充电信号指示、放电信号指示,多达15种标识牌图案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