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维蓝盾:2016保密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完美落幕
    2016-12-26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三维通信携其新一代无线安防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本次大会于10月13至15日在青岛召开,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陈世炬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作为一家专业的移动通信与无线安防设备及服务供应商,三维通信在本次大会上隆重展出了其革新的信令级超低功率无线信号干扰技术、手机入侵防范及智能管控系统、出入口手机侦测与人脸身份识别综合解决方案,同时,还现场演示了其“三维蓝盾”品牌下系列化无线信号干扰设备,包括应用与G20峰会政要车队及会场的无线安全保障的全频段无线信号管制设备。

    三维科技公司总经理欧幸宝国家保密局田静局长介绍产品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三维通信展台内人头攒动,接待了众多的用户单位和业内专家,中央保密办主任、国家保密局局长田静亲自莅临展会,浙江省保密局杜德荣局长作为浙江省参展企业的带队领导,多次来到展台,对其革新的无线安防技术和应用,尤其是在本年度杭州G20国际峰会的应用保障表示赞赏。三维通信科技公司总经理欧幸宝表示:三维通信无线安防业务致力于无线信号的智能管控与安全通信,推出的相关设备是业界唯一同时获得公安部警用电子安全认证和解放军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的系统,并在司法、保密等行业引领行业标准。

    浙江省保密局杜德荣局长莅临展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