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祥新品炫亮深圳高交会
    2016-11-18 研祥智能

    11月16日,为期6天的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高交会盛况空前,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及高新技术产品,吸引千余家媒体和数十万人观展。

    研祥新品炫亮深圳高交会

    研祥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一号国际馆,所参展的新产品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深圳市委副书记李华楠、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邝兵、光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汝林、光明新区综合办主任周子友等莅临研祥展台参观,研祥集团总经理耿稳强向相关领导介绍了研祥此次展出的新品和最新解决方案。

    研祥新品炫亮深圳高交会

    此次研祥携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到高交会现场,展出了军用镁合金加固笔记本JNB-1406、便携式加固笔记本JEC-1503D、无风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整机MEC-5071等多款产品。无论是“军民融合”为国家提供高可靠性、安全性、尽显英雄本色的高端军工设备,还是在智能制造领域大显身手的城市硬汉,都再次向大家证明研祥的领先技术实力。

    研祥新品炫亮深圳高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