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消防创始人蔡为民先生 荣获“中国消防产业杰出领袖”奖项
2016-11-30

2016年9月26日,以打造消防行业奥斯卡的“慧聪网2016年第九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鸟消防)创始人蔡为民先生在本次盛会中荣获“中国消防产业杰出领袖”奖项。

青鸟消防成立于2001年,在公司创始人蔡为民董事长的带领下,专注于打造模式创新、品质优秀、服务精细的优秀民族自主品牌。在公司发展中,蔡为民董事长始终秉持着让民族品牌享誉全球的初心,一直奔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不断地探索最佳的运行模式、不断寻求能使整个消防行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创新技术,使青鸟消防逐步成长为业内企业的优秀典范。

在该奖项的评选中,董事长蔡为民先生以最高票数获奖。该奖项是消防行业领袖的标志性荣誉,是成功和成就的代表。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业界和社会对蔡为民董事长的信任与认可,更是见证了蔡为民董事长对消防事业的专注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