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翌通信参展2016中国工博会圆满落幕
    2016-11-09

    历时5天、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据大数据监测平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5日中午12:30,本届工博会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5.0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3.78%,其中海外观众人次增长10.9%。

    云翌通信作为一家致力于IP通信产品的研发型公司,携手方位通讯共同参加此次工博会-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由云翌通信自主研发的IPPBX、IP呼叫中心以及云通信平台,云翌通信以精湛的研发,专业的通信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放心的通信产品及服务。方位通信是一家致力于IP通信产品的开发与生产,此次展会主要展出了IP商务桌面通信终端、多媒体视频终端、安防行业SIP融合通信设备。方位通讯秉承“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理念,凭借业界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完善的后台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国际高端网络通讯终端产品的领军企业。

    展会期间,云翌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询问观众涉及集成商、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人员,对云翌IPPBX高容量、大并发、易于扩展的产品特性很是敢兴趣,现场咨询集成商表示,目前他们客户主要是大型企业以及政府,在业务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大并发、易扩展是他们的首选,并且云翌IPPBX新推出了手机端APP“企电”,可以实现员工移动办公,分机随身携带,大大提高了沟通效率。

    云翌通信呼叫中心产品在展会期间也是备受青睐,云翌自主研发的IP呼叫中心产品将企业内部多个部门处理的事务,集中在一个统一的对外联系“窗口”,采用统一的标准服务界面,为用户提供系统化、智能化、人性化服务。系统完全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提供二次开发接口,可快速融合客户自有业务管理体系,提高企业办公效率以及企业形象!最新版本已经集成了TTS(文字直接转语音)功能。现场客户表示,很希望跟有研发团队的公司合作,因为可以快速开发定制需求并且手环服务方便快速,跟厂家直接对接会更放心!

    云翌通信自成立以来服务过众多客户,其中包括海尔集团、优步中国、百联集团、老北京布鞋、华泰保险、蚂蜂窝自由行、天津公安局、陕西车管所等。客户一经使用,对我们的服务以及产品做出了高度评价!

    会上,云翌通信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变革接受组委会邀请电视台采访,张经理说:云翌通信作为一家致力于IP通信产品的研发型公司,公司核心管理与研发团队均为通信行业内从业十年以上的资深人士,在IP语音通信、虚拟运营、融合通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公司产品充分利用Internet和全球IP互连的环境,提供比传统产品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在通信领域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公司产品。为客户提供放心的通信产品与服务!

    此次展会在云翌通信以及方位的热情接待中圆满结束! 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云翌和行业众多IP通信合作伙伴为IP生态圈的发展共同努力!

    ldquo;上海云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软件园,致力于向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自主研发的VoIP全系列语音/视频产品和企业通信,IP呼叫中心等解决方案。是上海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专利试点企业。公司核心管理与研发团队均为通信行业内从业十年以上的资深人士,在呼叫中心、IP语音通信、虚拟运营、软交换、融合通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公司产品充分利用Internet和全球IP互连的环境,提供比传统业务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