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祥携创新技术成果亮相第二届军民融合展
    2016-10-20 研祥智能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19日在北京参观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他强调: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军民融合不断取得阶段性结果,呈现出加快发展良好态势。要继续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从需求侧、供给侧同步发力,从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方面系统推进,继续把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做实,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切实打造军民融合的龙头工程、精品工程,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歧山、张高丽分别参观展览。

    研祥携创新技术成果亮相第二届军民融合展

    展会当天,习近平来到竞争活力区研祥展厅观看。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向习近平仔细讲解了研祥军工技术最新创新成果和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就,习近平听取了陈志列的讲解,并询问研祥的有关情况。研祥作为一家民营军工企业,已连续参加两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今年研祥携自主研发创新项目 BIOS分离技术、硬盘自动销毁技术亮相展会,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此外,研祥自主研发国产平台加固计算机、加固笔记本、加固平板、加固服务器等也同台参展,所参展的产品在侦查雷达系统、预警雷达、陆军雷达控制系统、航天测控系统(地面测控)、导弹遥测、飞行参数记录仪卸载校验器、野地战车、机载通讯系统、航母后勤保障系统、海军第二代显控台、无线打靶系统、外场测试系统中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