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思锐携旗下品牌集群通即将亮相上海国际无线通讯展览会
    2016-10-28 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日——11月5日,2016年第七届中国国际无线通讯展览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公网集群解决方案品牌“集群通”强势参展,诚邀您莅临4.2展厅E254展位,共谋发展。

    本届展会将云集国内外众多实力强大的无线移动通信技术、应用、设备及相关产品供应商及贸易采购商,在互动的商务环境中交流关键技术,拓展全新业务。捷思锐长期致力于行业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先后推出了基于软交换技术的多媒体融合通信系统(MCS)、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MDS)、多媒体集群调度系统(MTS),是国内最早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无线宽带多媒体调度”业务的厂家。

    凭借多年来对行业融合通信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技术积累,捷思锐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推出了“集群通一体化运营平台”,创新发展定制化运营服务模式,为行业集团客户提供成本低、功能强、广域服务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高性能的终端、强大的调度软件、快速稳定的网络,业已赢得全国用户的关注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