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信部考察调研组 到德阳经开区调研
    2016-09-08 德阳日报

    9月6日,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巡视员许国禄率领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我市应急产业发展及应急产业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方汽轮机厂、新泰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特变电工等企业实地调研。在东汽,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厂史展览馆,观看了企业宣传展板,并深入企业 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在被东汽精神深深震撼的同时,也对东汽在应急重装领域的发展潜力和实力给予肯定。在新泰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生产 车间、电子装配车间等,了解公司应急电子设备生产情况。在特变电工,调研组对其应急特种电缆生产的实力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对我市应急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市应急产业基地的规划与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德阳作为国家重装基地,产业基础扎实,实力雄厚。由于地域原因,在德阳加快应急产业发展尤为必要。德阳要从区域灾害性质着眼,发掘企业潜力,聚集产业优势,把符合应急产业发展条件的 企业有效集中,抓紧建设应急产业基地。政府要加强对企业发展的引导,着力培育优势企业,打造专用型应急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