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格拉曼承担的上海市军民结合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6-08-05 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

    2016年8月3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持、组织有关专家在我公司召开验收会,对我公司承担的“2014年度第二批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大规模人员洗消远程供水车》进行了验收。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财务报告,审查了项目全套文件、观看了现场和样机试验以及工作的有关视频,经充分讨论后,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创新性地开发了远距离取水增压、自动反冲洗过滤、自动铺设水带、自动清洗和收卷水带、水带导向机构、车辆低速行走、液压传动八项关键技术,获得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其技术成果属国内首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目产品装备到部队后,将显著提高防化洗消装备的整体技术水平和持续有效的作战能力,对保障大规模洗消具有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