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科遥感与曙光签署“智慧城市”、“遥感城市”建设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16-07-28

    2016年7月4日,2016中科曙光技术创新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科遥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展览与曙光智慧城市专题论坛。

    论坛上,中科遥感与曙光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共同推动“智慧城市”、“遥感城市”建设及运营达成合作意向,中科遥感在空间地理信息数据采集、产品生产及技术服务方面的优势,与曙光在高性能计算机、通用服务器、存储、网络产品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形成有力互补,双方构建“智慧城市”、“遥感城市”建设联合解决方案。中科遥感执行总裁何占国、曙光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关宏明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

    在本届创新大会上,中科遥感科技集团展示了企业概况、特色业务、涉及领域等内容。历时三天的展会,中科遥感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特色与优势,并与部分单位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