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希喜获环保设备在线监测领跑品牌荣誉
    2016-07-31

    近日“2015-2016年度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揭晓,本次评选按照企业市场能力与品牌创新及传播能力、细化为四个纬度,采用量化指标与感知指标相结合。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评选,哈希获“环保设备在线监测领跑品牌荣誉”,受到多方关注。

    “中国环保设备评选”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哈希公司连续9届获得环保监测检测设备满意度的殊荣。这是广大用户对哈希公司专业化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肯定。作为全球水质分析监测技术及产品提供商,哈希始终致力于产品称心,应用贴心,服务安心与公益关心。尤其是随着哈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投入也成为促进哈希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目前,哈希在中国已拥有一支完备的销售、服务和应用的团队。为了更贴近中国市场,哈希在中国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维修服务网络遍布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西安、济南等地,维修能力涵盖全国,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

    2016年将是哈希优化、创新、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一年,哈希将不断地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来满足中国水质分析的特殊需要,全面提升为中国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