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定河第一派出所开展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2016-05-26 内蒙古晨报

    近日,无定河第一派出所会同鄂尔多斯市星星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注重从实战出发,根据演练方案:一辆轿车行驶至生活区门口,保安人员上前询问,车上下来两名陌生男子,面戴口罩,手拿钢刀,袭打上前询问的保安, 该保安在扭打过程中逃脱并关闭大门,另一名保安人员赶紧拨通电话报告公司领导,启动公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恐怖分子试图强闯入厂,办公室立即向当地公安部门请求救援。保安人员迅速来到警卫室,穿好防刺背心、防割手套等装备,赶到现场与恐怖分子对峙,处置人员到达现场后,疏散围观人员,劝阻恐怖分子,为 公安部门赶到现场争取时间。无定河第一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保安人与公安干警合力制服了恐怖分子。

    无定河第一派出所民警及鄂尔多斯市星星能源有限公司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