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进行应急演练 全力保障高考电力供给
    2016-05-27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全县将有数千名考生参加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为保证茌平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国网茌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全面落实各考点的供电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近日,国网茌平供电公司联合教育局等部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梳理检查考点所在区域变压器、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并进行了高考断电应急演练。同时,安排供电服务人员配合考点学校进行设备检修,对其自备应急电源、设备运行状况等措施进行检查,增强各考点供电可靠性。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茌平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茌平县供电公司2016年“高考”保电方案》,成立了保电领导组,落实保电值班和领导带 班制度,充分研究各考点的供电应急方案,安排应急抢修人员,备齐应急物资及发电车,保证通讯工具24小时开机待命,做好必要的抢修组织和准备工作。同时, 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用户供电的排查工作,重点对高考各考点和教育部门等重要场所涉及的重点系统变电站、线路及相关设备提前进行巡视检查,对各考点供电电 源、备用电源、保安电源等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