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消牌灭火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6-04-22

2016年4月17-18日,上海英格尔认证检测集团审核专员对潍坊华宝绿消牌灭火器进行了审核,经过对各部门贯彻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情况以及生产车间现场管理方式的全面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定潍坊华宝绿消牌灭火器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证要求,这证明了潍坊华宝绿消牌灭火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的高质量水平,为后续产品市场推广,提供了有力保障

潍坊华宝绿消牌灭火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潍坊华宝绿消牌灭火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相信行业人士并不陌生,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为提高产品的信誉、减少重复检验、削弱和消除贸易技术壁垒、维护生产者、经销者、用户和消费者各方权益,这个第三认证方不受产销双方经济利益支配,公证、科学,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作为消费者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企业有满足其订购产品技术要求的能力。

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公司以顾客为中心,能满足顾客需求,达到顾客满意,不诱导消费者。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意义重大:

1、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

2、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在产品品质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3、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改善企业文化。

4、第三方认证,提供最广泛的认可,节省了第二方审核的精力和费用。

5、有效地避免产品责任。

6、获得了国际贸易"通行证",消除了国际贸易壁垒。

7、法律责任减免:如更容易的许可,更少的检查以及简化的报告要求等。

8、公众形及社会关系,为消费者选择提供信心。

潍坊华宝绿消牌灭火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仅是对企业实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对消费者负责的一种表现,相信这次认证的通过对于华宝消防意义非凡。

补充:潍坊华宝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昌邑市柳疃沿海开发区,成立于2002年,公司自建立质量体系以来,全体员工在“持续改进”原则指引下,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形成了按质量体系要求工作的好习惯,同时公司完善了很多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建立了持续改进的有效机制。公司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有利地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成效明显。

公司的目标不仅仅是获得一张质量认证证书,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依据ISO9001标准实施规范化管理,不断发现质量体系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合格因素,有效地分析并加以改进,从而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要求,提高用户满意度。公司聘请质量管理专家到厂区开展贯标,并依据体系标准要求修改了质量手册及相关程序文件,完善了各部门、车间职责和工作流程,结合生产实际制定了作业指导书、产品检验记录等。

公司认真贯彻体系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促进每位员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推动公司生产、技术、质量、安全再上新台阶,为树立绿消品牌、做大做强华宝消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