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电亮相2015国际(广州)城市防洪排涝论坛
    2015-11-04

    10月14日-15日,历时两天的2015(第二届)城市防洪排涝国际论坛在中国·广州颐和大酒店落下帷幕。论坛以“科学建设城市防洪排涝论坛”为主题,汇聚国内500多位高层及精英共同探讨防洪排涝行业的热门话题。

    会上,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尚全民、住建部城市建设司调研员曹燕进、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刘士杰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中国工程院王浩 院士就新形势下我国城市洪涝问题进行分析报告;中国工程院张建云院士对城市洪涝与防治标准研究进行深入讲解;尼泊尔灾害管理中心主席 Meen B.Poudyal Chhetri将分析尼泊尔城市洪水的问题如何解决;武汉市水务局局长左邵斌也将就武汉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关键技术问题的 思考发表主题演讲。

    宏电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水利产品与综合服务供应商受邀参展,基于“全息智能监测”的城市防洪排涝方案得到参会嘉宾广泛关注。该方案通过精准全面的数据采集、智能的模型修正、专业的数据分析、及时准确的信息发布,实现预警信息的提前发布,提升灾害预警能力。

    此次论坛是在当前“城市病”问题突出、城市洪涝灾害频发的现状下举行的,势必会推动城市洪水内涝综合防治体系的建设。此次论坛也为宏电等行业公司在本行业该领域内学习更多先进技术,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同时也获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