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讯飞鸿LTE R调度指挥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德国展会
    2015-04-04
    9月23日至26日,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 2014)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佳讯飞鸿再次与华为携手参展,向业界展示了LTE-R调度指挥系统、GSM-R FAS调度指挥系统、基于云的外勤移动终端等一系列针对铁路行业的解决方案。

    LTE-R调度指挥系统是基于4G移动通信技术及云计算技术应用为基础的专业化宽带集群解决方案,该系统已经在朔黄线货运铁路成功应用,助力朔黄线实现了2万吨的货运承载能力,大大提高了铁路运量,这也是LTE-R在全球轨道交通行业的首次应用。

    佳讯飞鸿国际合作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展会,佳讯飞鸿可与行业目标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建立合作关系,了解国外重点项目信息;了解国际轨道交通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与华为公司欧洲团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利于公司调度产品在欧洲市场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