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科应急指挥平台亮相石油石化展会
    2015-04-03
      在突发火情的炼油厂车间里,消防人员及时到达现场,按照视频指示找到受困人员和火源点,救人、灭火同时进行。全球最大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泰科公司在3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上,展示了独具特色的集成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泰科应急指挥平台。

      在展会上,泰科公司展示了一系列针对石油石化行业特殊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可帮助石油石化企业打造全面的智能化、信息化安全管理系统,降低潜在风险,提高企业整体安全系数。

      石油石化行业需要面对高度复杂的环境,安防系统是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针对这样的市场现状,从贯穿全环节的安防理念出发,泰科应急指挥平台可整合不同渠道的信息,并将其转化为可实时处理的智能信息体系,将安全系统的逻辑性和物理性整合成统一的指挥、监控和交流平台,对紧急情况做出快速和有效的响应。

      泰科公司在展会展出的特色技术产品包括:能够满足客户严苛监控需求的DSC入侵探测安防解决方案、美国动力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以及可靠的视频管理平台ExacqVision;泰科消防旗下表现卓越的水喷淋灭火产品、化学灭火产品以及火灾报警产品;可使消防员免于可燃有毒气体伤害的斯科特安全气体探测和呼吸防护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