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第6届郑州消防展观众组织工作正式启动
    2015-04-02
    第6届郑州消防展即将于2015年4月29-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盛大开幕,

    近日,从2015郑州消防展组委会处了解到,郑州消防展的招展工作已经结束,观众组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组委会客服部12人已于3月28日奔赴安徽、河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以及河南省18个地市:郑州、安阳、新乡、商丘、许昌、漯河、平顶山、开封、焦作、信阳、南阳、济源、鹤壁、濮阳、驻马店、三门峡、周口等地,预计历时25天左右,采取亲自登门送票方式,将5万份参观卷送达专业采购商手中,以确保2015郑州消防展参展商效果最大化!

    据郑州消防展主办方负责人透露,郑州消防展自2010年举办以来,展会知名度从前两届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发展成国内消防行业优秀供应商、专业媒体的高度关注;展会规模从2010年最初的1500平米到2015年第6届近10000平米;参展商从最初的80家到现在近300家。郑州消防展一直都在打破原有数据,不盲目追求扩大展会规模,而专业的采购商、参观商一直是郑州消防展组委会工作的核心,我们一直以来只关注专业观众的质量,而不是数量!

    本次展会将设立五大展区“火灾报警系统展区、自动灭火系统展区、消防泵蝶阀展区、消防火灾演练展区、安全防护用品展区”。就展品的数量、品质、行业代表性而言,2015郑州国际消防设备展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后全国第三大消防展。

    本届消防展将是中部六省房地产商、消防工程商、大型商场、化工厂、消防设备、器材经销代理商等了解消防新产品新技术、寻找商机、洽谈合作的一次大好机会。

    展出日期:2015年4月29日-30日

    展出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东新区CBD中央公园一号)

    展会规模:逾10000m2展览面积展位数量:8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