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中山、东莞两地市委会在易事特举行座谈会
    2015-03-19

    3月16日,由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山市委会主委徐小莉带队的“民建中山市委会考察团” 一行22人,在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东莞市委会主委周楚良,民建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罗建锋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事特)考察调研,并在易事特举行了两市民建市委会的座谈会。

    作为民建广东省委常委和东莞市委副主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徐小莉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创新、产品应用、公司上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扶贫帮困、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及自己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他说,易事特作为民建企业,始终以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作为社会己任。近年来,先后投入数千万元设立公益慈善基金,在全国20多所高校设立“易事特电力电子奖(助)学金”,积极支持国家教育、救灾、扶贫、基金工程等公益事业建设。而他本人在致力于公司管理持续改善,业绩不断提升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的多项民建提案得到了中央和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被评为优秀提案并获表彰。

    在调研座谈会中,民建东莞市委会周楚良主委、罗建锋秘书长及企工委、妇工委等负责人先后就东莞市民建工作亮点、企工委、妇工委、支部建设等工作向考察团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双方还就民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教育、会员拓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两地的民建会员们纷纷发言,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而积极。

    徐小莉主委在最后的发言中感谢东莞民建及何思模教授的热情接待,认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她说,东莞民建成立时间不长,但工作成绩非常出色,令人敬佩。何思模教授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不愧为广东优秀民建企业家标杆,值得广大中山民建会员学习。她希望今后两地民建能继续加强交流,经常互动,互相学习,共同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出力献策。

    集中座谈结束后,各与会领导还在何思模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易事特厂区的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和电动汽车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