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启动网上报名
2015-03-06
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中国消防设备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在广州隆重举行。广州消防展作为营救服务、防火减灾、安全与安保的展览会得到各地市消防政府部门的支持,广东企业(不含深圳)参展首个摊位省财政厅补贴4000元,每企业可补贴二个摊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网上事大厅网上www.gdbs.gov.cn申报)。展览会将展出国内外最新消防车救援器材、消防员个人装备、火灾报警设备、消防灭火系统、防火材料等各种消防器材和技术。

为加强行业内企业的技术交流,推广产品及贸易合作,我单位将协助组织国内、国际消防企业用户参观参展。现将展会的有关事项说明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15年6月25日-27日,展期三天。

二、展会地点

琶洲•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三、效果预览

主办单位将邀请各地消防协会、应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前来参观参展,本届展会规模达15,000平方米(2014年为1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0家(2014年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203家展商),邀请专业参观观众预计16,000名(2014年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361名观众),观众包括各地公安消防和政府采购部门,消防科研、生产、设计单位和用户,消防工程商、代理经销商、石油、化工、矿山、电力、造船、房地产物业、化工危险品、协会及媒体等专业观众。

四、参会要求

1、各参展厂家、经销代理商所展产品要加强组织,踊跃报名参加展览,敢于接受现场试用和检验,确保先进适用、性价比高的产品引入华南市场。

2、本届展览会展示交易为三天,展览会参展费用:特装空地1080元/㎡,标准展位10800元/9㎡,参加展会采用自愿报名、先报名先安排的方式。

五、参会交通线路

1、地铁——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直达保利世贸博览馆。

2、白云国际机场——搭乘地铁3号线北延线换乘3号线换乘8号线抵达“琶洲站”;搭乘机场快线三号线,于“珀丽酒店”站下车,然后转乘地铁抵达“琶洲站”;搭乘出租车,共行驶38.5公里,费用约115元。

3、自驾车停车事宜——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地下停车位供停车,对自驾参展提供方便。

六、参会优惠

为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同时便于与会代表集中参观参展,我单位组织会员企业在展厅中间位置统一展团展示及参加人员统一入住琶洲酒店,并在展会期间免费为参展商代表提供酒店高级商务房一间,并享受参展九折优惠及提供展期早晚车辆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