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立信推出应急服务通信网关
    2014-12-05
    发生紧急情况时,应急服务人员之间的连接将大大影响能否有效地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部署服务。对于应急服务人员而言,能否收到所有通信信息至关重要,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是一切的保障。为了保障塔斯马尼亚州应急服务能够拥有协作性良好且稳定的通信能力,爱立信与其合作伙伴HarrisCorporation合作交付互通网关解决方案。

    当今许多机构采用不同的无线网络,应急服务人员需要使用其移动电话与不同部门的人员进行通信,或通过警署和消防部门共用无线网络。爱立信的解决方案将使应急服务人员在必要时,能通过现有的无线终端在不同的网络间直接进行通信。

    爱立信的系统集成专家将为塔斯马尼亚州的警方、塔斯马尼亚州的消防服务、塔斯马尼亚州的急救服务、国家应急服务(SES)、TasNetworks和Hydro实现通信网络的互联。

    爱立信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地区产业总监JohnKelly表示:“该网关将于2015年2月的火灾多发期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塔斯马尼亚州政府将继续实施政府通信网络一体化工作。爱立信非常荣幸能够为TasGRN互通性指导委员会的目标做出贡献,为其提供更好的通信能力以支持应急服务。并在应急情况发生时,提升服务部署的协作性以及各机构之间通信的及时性。”

    警方和应急管理部门(DPEM)采用集群移动无线网络(TMRN),并且塔斯马尼亚州很多机构也采用这种的最先进的的支持新网关的网络。塔斯马尼亚州的急救服务和消防服务网络将通过这款全新的网关连接到TMRN。

    爱立信于1998年完成TMRN部署并一直管理该网络,自2010年起,爱立信先后两次进行网络更新,最近的一次更新将网络升级为IP数字化。爱立信和其技术合作伙伴HarrisCorporation将继续与塔斯马尼亚州政府的TasGRN互通性指导委员会保持密切合作,该委员会将监督政府无线网络一体化的部署与交付。

    爱立信在全球多个国家为应急机构提供管理服务,并且随着长期演进(LTE)成为公共安全移动宽带的标准,爱立信成为向公共安全机构引进新一代通信系统方面的积极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