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sDetection推出下一代非放射性爆炸物探测器
2014-10-28

史密斯检测技术公司(Smiths Detection)日前推出用于全球航空和基础设施安防的下一代爆炸物痕量探测器。

其小巧、便携式设计以及易于使用,可降低多种高威胁性爆炸物的探测成本,缩短探测时间。

SmithsDetection推出下一代非放射性爆炸物探测器

IonSCAN 600 所采用的技术远超其上一代探测器IonSCAN 500DT。IonSCAN 500DT从机场安检到邮包监控,得到广泛应用。最新IonSCAN 600的突破性特点来源于一种专有的非放射性离子迁移谱(IMS)源,从而不再需要特殊许可,以及其他操作或清理即可完成检测。

IonSCAN 600重23磅(10.4公斤),内置手柄,易于携带。IonSCAN 600的电池支持热插拔,具有持久的采样和分析能力,可以在移动中持续使用。一次性扫描检测降低了操作成本。

IonSCAN 600已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美国国际安全器材展上进行了详细展示。

据悉,史密斯检测技术公司(Smiths Detection)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埃奇伍德,是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的独资经营子公司。公司致力于设计与制造检测和识别各种威胁的领先系统和解决方案,包括爆炸物、化学制剂、生物危害、核武器、辐射、毒品、武器以及走私货物等。公司已为客户制造专业化产品及管理各种项目,例如美国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等,曾与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机构及急救机构开展合作,以期增强国土安全及保卫军队。在全球各地拥有约2.3万名员工,其中在美国的员工有9000多名,在美国40个州约100处营业点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