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锐高发布第二代EM系列应急照明驱动器
    2014-08-12
      近日,锐高于奥地利多恩比恩发布了第二代EM系列应急照明驱动器,该系列由三个版本组成,采用了全新的电气设计,将原先标准产品线的产品数量减半,并相应地降低库存管理成本。同时,外壳长度也从280mm减少到230mm,这款应急照明驱动器能够更简便地安装在线型灯具和紧凑型荧光灯内。

      第二代EM系列的所有模组均符合当前的各种适用标准,如IEC 62034和IEC 62386,从而成为客户高性价比之选。
      
      灯具制造商将受益于全新的电气设计,锐高第二代EM系列应急照明驱动器为智能、简约的灯具结构提供了新的设计选项。新一代EM系所具备的另一优点为,应急照明运行时间(1-3小时)可通过应急照明装置上的跳线直接设置。

    除了标准型号之外,应急照明装置还提供采用镍镉电池的特殊型号,以延长这些电池的寿命,并提高它们的稳定性。
      
      如同上一代产品,第二代EM系列也由EM BASIC、EM SELFTEST和EM PRO三个版本组成。EM BASIC版本能够实施及手动测试基本的应急照明功能,EM SELFTEST版本集成了自动测试功能,测试结果将通过LED指示灯显示。

      EM PRO版本则能够通过DALI单独设置所有装置的测试选项。测试结果将通过LED指示灯显示,并且还可以集中记录。将节能控制与应急照明工作集成在一起,可确保在指定的额定运行时间内(1-3小时)提供高效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