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ac 加固笔记本S400 推进引航山东港口

    Getac 加固笔记本S400 推进引航山东港口

    • 发布日期:2017-02-22
    • 文件大小:0.39M
    • 文件格式:PDF文档
     
    下载介绍

    青岛港口引航站为进出船舶提供优质高效的港口公共引航服务, 提高船舶进出港效率;引航工作对于保证船舶安全航行提高港口作业效率、维护航行秩序等都具有重要作用。只有引航员安全及时将船舶靠离码头,港口的装卸生产及人流、物流才能运转起来,引航效率成为保证船舶运输效益和港口效益的重要因素。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引航已成为港口物流的推进器,提高港口信息化处理能力,因此需求在引航艇的驾驶舱内安装笔记本电脑,而在24 小时不间断水上作业的引航艇上安装笔记本碰到的很多问题。

    首先,在海上运行的笔记本要克服海上的潮湿环境,引航艇由于工作要求,要在各个停靠点穿梭,驾驶舱内的水汽比较严重,若用普通型笔记本电脑,对电脑的损伤过大。应用Getac 笔记本很大程度上克服了海上含盐分水汽对笔记本的损伤。

    同时驾驶舱内有时会有水滴滴到驾驶台上,笔记本也会滴上水,Getac S400笔记本IP5X认证,克服了少量滴水的问题。

    其次,引航艇在海上行驶,虽然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上行驶晃动较小,但是在有风浪的环境下,引航艇也要工作,这时,对笔记本的抗震性就提出了要求。

    再次,引航艇工作要求实时传输数据,需要有 3G网络支持,Getac内置的3G模块解决了网络支持,传统用USB上网卡的模式由于上网卡突出安装,在工作时容易碰到、损坏,因此 Getac S400的电脑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

    最后,Getac S400的宽温与高亮屏设计提高了使用效率。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