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ac F110 参与急救医学创新项目

    Getac F110 参与急救医学创新项目

    • 发布日期:2017-02-22
    • 文件大小:1.17M
    • 文件格式:PDF文档
     
    下载介绍

    在急救情况下,各种情况都关系生死存亡;这种时候,救助过程以及正确管理多个相互关联措施就十分重要,因为这些措施会对彼此产生直接的影响,所以千万不要中断它们。

    Zulu Medical 是意大利一家专门从事数字医学领域专业软件开发的公司,它设计了一款安装在急救车和空中医疗运输工具中的急救包,其中包含使用专业医疗软件的Getac F110 全强固式平板电脑、ECG、脉搏血氧计和血压测量设备。

    急救包中随附的设备旨在满足可靠性和强固性等特定条件,因为它们是系统的核心,可让操作者实时获取患者的所有必要数据,并即时与操作中心共享。

    急救通常在山区、降雪或水中等极端条件下进行,而且人们通常无法轻易到达患者所处的位置。所以如果希望项目成功,就一定要使用既轻便又耐撞击设备,并可在雨雪或刺眼阳光下正常工作。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