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ac X500临危受命 —应急抢险救援游刃有余

    Getac X500临危受命 —应急抢险救援游刃有余

    • 发布日期:2017-02-22
    • 文件大小:0.31M
    • 文件格式:PDF文档
     
    下载介绍

    近几年来,国家应急通信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在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国家应急通信队伍第一时间抢通了四川重灾7县 109个乡镇对外通信线路,保障了抗震救灾的通信命脉。在南方雨雪冰冻、玉树地震等重特大自然灾害发生后和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建国60周年庆等重大国事活动中,完成了应急通信任务,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应急通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也受到国家与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在国家关注下,应急通信设备技术发展迅猛,但目前常规的应急通信设备通常是语音、图像和数据的采集传输需要多套设备共同完成。救援人员在现场应用时经常感觉到设备庞大,种类众多,紧急情况应用凌乱,容易出错,操作复杂,费时费人,带来诸多不便。

     
    下载地址